廠商合作

團媽GO平台 希望合作廠商可以提供優質商品讓團媽們開團。

舉凡 日常生活用品、一般食材、一般食品等, 都非常歡迎。
點選下載 團購商品提供資訊.Doc 檔案, 填寫商品的內容完畢後送出, 我們收到資料後, 會先內部開會討論, 之後再與您聯絡!

團媽GO與合作廠商都是希望可將廠商商品在這個平台通路上創造良好的銷售數量,締造雙贏的目標。
團購的通路銷售, 除了團媽對商品的了解與認同外, 並且需要一些時間的進行推廣與累積口碑, 團購量才會增加。所以團媽GO希望與合作廠商可以簽訂合約, 來建立穩定的合作模式!(選項)

有簽約的合作廠商會更增加團媽們對商品的信任度, 對於商品的推廣會有更正面的幫助~~


團購商品提供資訊.Doc   

異業合作 皂亭子手工香皂 母乳皂代製

皂亭子手工香皂 成立於 2006年6月 拒絕一切化學的鮮艷色彩及香味濃郁的人工香精,我們取自天 然的植物精華,讓手工皂的外觀更多彩取自大地的香氣,讓手工皂散發迷人的淡淡香氛! 天然植物油種類繁多,花了很多心思調配油品比例,親身體驗 ,希望能為不同的膚質,提供更貼心適合的手工皂。代製母乳皂也是因應眾多媽咪的需求而做的服務,製作出高品質及好口碑的母乳皂, 詳細資料請點選此處